京都頤和城康灣健康養老基地盛大開業 共築健康養老新篇章

來源: 東方網 2024-04-17 10:10:38

  2024年4月12日,備受矚目的康灣長者健康養老基地在京都頤和城正式啟動。此次活動規模盛大,吸引了眾多相關領導、行業專家、長者等出席。活動現場氣氛熱烈,人們對康灣長者健康養老基地的未來充滿期待。

  在啟動儀式上,領導嘉賓及客戶代表發表了相關講話,強調了基地建設的重要意義,並對基地的發展提出了殷切期望。對基地的專業化、人性化服務給予了高度評價。

  原河北省體育局局長、原河北省高爾夫球協會主席王國強對京都頤和城給予高度評價,他表示,京都頤和城作為中國縣域最大的高爾夫球場之一,不僅為高爾夫愛好者提供了一個頂尖的運動場所,更成為當地文化的新地標,並對康灣集團為社會做出的貢獻表示高度贊賞。

  康灣集團馬冰總裁,為各位領導嘉賓現場詳細介紹了基地的設施、服務和未來規劃,展現了康灣對長者健康養老事業的堅定信念和決心。

  京都頤和城執行總經理王霖表示,康灣集團與京都頤和城的深度合作,將養老產業基地打造推上了新的高度,雙方將共同譜寫養老產業的新篇章,為更多長者創造幸福、健康的晚年生活。

  康灣集團客戶代表李軍講述了康灣養老醫院的貼心服務與專業素養,贏得了廣大老年同胞的信賴。希望更多的老年同胞能夠選擇康灣集團,讓養老生活更加安然、歡愉、舒暢。

  與全國工商聯簽約

  名老中醫授牌

  此次活動吸引了眾多領導和嘉賓的參與。他們在康灣項目中擔任著重要角色,為項目的順利推進和長遠發展提供了有力支持。康灣項目將繼續發揮自身優勢,積極創新養老服務模式,為長者提供更多元化、個性化的服務。同時,康灣也將攜手更多合作伙伴,共同推動養老產業的發展。

  康灣長者健康養老基地的啟動,標志著京都頤和城與康灣集團在養老服務領域邁出了堅實的一步,在政府和社會各界的關心和支持下,京都頤和城康灣項目必將取得更加輝煌的成就,讓我們攜手共進,為長者的幸福生活努力奮斗,共築健康養老新篇章。

  康灣長者健康養老基地坐落於涿州京都頤和城內,京都頤和城位於北京與雄安新區之間,是兩大重要城市之間的戰略支點。涿州,這個位於北京西南郊的城市,因其優質的土壤和氣候條件,被譽為“貢米之鄉”。它不僅享有燕山與太行山的天然屏障,還環抱琉璃河、拒馬河等豐富的地下水資源,為居民提供了無與倫比的生態優勢。

  京都頤和城以其多業態、多層次的旅游度假勝地而聞名,其中《三國演義》的開篇和桃園結義的尋根之旅更是為其增添了幾分歷史文化的厚重感。這裡不僅是一個適合養老的地方,更是一個讓人們能夠放松身心、感受自然和歷史的理想之地。

  社區內配套設施完善,擁有3座達到國際錦標賽級標准的高爾夫球場,滿足高端休閑需求。商業街綜合體及四星級利茲假日酒店等一應俱全,為居民提供了便捷的生活服務。京都頤和城康灣醫院則為長者提供了專業、貼心的醫療服務,確保他們的健康得到全方位的呵護。

  整個社區的景觀設計充滿巧思,從生態成樹、喬木、灌木到花卉和水系,每一處都體現了人與自然和諧共生的理念。高空氣濕度與豐富的負氧離子使得這裡成為了一個天然的大氧吧,居住在這裡可盡情享受清新空氣和宜人的環境。

  京都頤和城是一個集居住、休閑、娛樂、養老於一體的綜合性康養社區。它擁有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和生態環境,完善的配套設施以及高品質的生活體驗,是您在高爾夫之畔尋求健康生活方式的理想棲居。



【廣告】
(免責聲明:此文內容為本網站刊發或轉載企業宣傳資訊,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本網無關。僅供讀者參考,並請自行核實相關內容。)
聯系我們:hyzixun#126.com

下載津雲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關於北方網 | 廣告服務 | 誠聘英纔 | 聯系我們 | 網站律師 | 設為首頁 | 關於小狼 | 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電話:022-23602087 | 舉報郵箱:jubao@staff.enorth.cn | 舉報平臺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